•᷄ࡇ•᷅

我有以下六点要说......

友情需要时间的积累,而爱情往往是一瞬之间发生的。


这一瞬太惊艳太热烈,太刻骨铭心,而又太缥缈太多情,太悱恻缠绵。


一瞬之间,他们的心跳得很快。


下一瞬,已不知道谁的刀交击上谁的剑,谁的银丝纠缠了谁的雪发,谁的唇封上了谁的喘息。


湿润江风中的木叶清香,绝艳非常的牡丹花香,一淡一浓,同时扑上二人鼻尖。


绮罗生的白衣已经凌乱,重叠衣领下浑然不觉溢出一段牡丹花香和万般牡丹也不及的春色。


江上有雾,眼中也有雾。


朦胧的雾流转的雾,旖旎的雾。


于是意琦行的吐息凌乱了,眼中那片无波的蓝海也凌乱了。


雾在交融,眼神也在交融,然后是唇,是舌,是两颗心的交融,就像馥郁的花香交融在寥冷的江风里。就像倾翻月色,洒入薄雾——倾翻的雪脯酒,滴落在滚烫的,优美的,不着寸缕的胸膛,涓涓细流蜿蜒至平坦的小腹。


是夜,良夜。


有些事是自然而然发生的,比如坦诚相见,比如抵死缠绵,比如满足彼此的满足。


比如绮罗生原是一把双面开锋的刀,今夜却愿做一柄绝世名剑的剑鞘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